当前位置:首页  部处动态

我校“江苏省高校自然科学重大基础研究项目”顺利通过验收

2012-10-26来源:科技处作者:王小曼作者(文):作者(图): 发布:张守涛 责编:张守涛访问量:215

  10月24日,江苏省教育厅组织专家对我校樊曙先教授主持的江苏省高校自然科学重大基础研究项目“典型城市近地面气溶胶多环芳烃环境特征研究”(08KJA0002)进行结题验收。会议由省教育厅科学技术与产业处戚跃芳副处长主持,验收专家组由来自解放军理工大学气象海洋学院、南京大学、复旦大学、杭州师范大学以及安徽省气象科学研究所的5位专家组成。我校校长助理、科技处处长张建伟,科技处副处长何都良出席验收会。
  校长助理、科技处处长张建伟代表学校致欢迎辞。张处长首先感谢省教育厅领导长期以来对我校科技工作的关心和支持,并向来校参加项目验收会的省内外高校和院所专家表示热烈欢迎和由衷感谢。
  戚跃芳副处长代表省教育厅向验收专家组张韧、王体健、田振夫、丁峻教授和石春娥研究员介绍了江苏省高校自然科学重大基础研究项目的性质以及该项目的立项背景,并就项目验收要求、程序作了详尽说明,要求各位专家对项目进行认真考核和验收。
  项目负责人樊曙先教授汇报了项目的完成情况和一系列创新性研究成果.该项目在研究期间共发表论文15篇,其中SCI论文9篇;获批两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入选省“青蓝工程”中青年学术带头人1人;培养研究生7人。验收专家组经讨论后一致认为,项目组出色完成了计划书规定的各项研究任务,达到了预期研究目标,在多个方面取得了创新性成果,为课题组后续主持承担更高级别项目奠定了基础,一致同意验收通过。
 

会场

合影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