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院系传真

传媒与艺术学院教师喜获2012年全国多媒体课件大赛二等奖

2012-11-02来源:传媒院作者:梁洁梅 王岩岩作者(文):作者(图): 发布:巨传友 责编:何晓进访问量:48

  10月26日至29日,由教育部教育管理信息中心主办的”第十二届全国多媒体课件大赛”在北京举行,本次大赛参赛规模较以往大幅提高,共涉及参赛学校420所,参赛作者7382人。传媒与艺术学院今年继续推出优秀课件作品参赛。
  本次大赛通过权威专家的初审、复审,经过现场激烈角逐,最终传媒院王岩岩、梁洁梅老师的《三维动画短片制作》课件以落后一等奖微小比分差距夺得高校文科组二等奖,王英梅老师的《色彩的设置》、蒋佳老师的《动画概论》等课件作品获得优秀奖。本届大赛参赛课件的教学设计水平全面提高,教育部职业教育与成人教育司正司级巡视员王继平,教育部高等教育司副司长刘桔等领导给获奖选手颁奖。
  本次比赛,不仅提高了教师多媒体课件制作和应用水平,也增强了教师信息技术与课程教学教法整合能力,对于学生实际应用能力的培养具有重要作用,加快了传媒与艺术学院教学现代化和教学资源建设的步伐。

2344518c27ab743214b8af134b78592e.jpg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