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院系传真

传媒院积极参与我校大学生实践技能展

2012-11-02来源:传媒院作者:文/陈梦雅 图/何思颖作者(文):作者(图): 发布:巨传友 责编:何晓进访问量:44

  为进一步提高大学生实践能力,增强学生创新意识,10月31日,我校在东苑体育馆举办“教学质量月”大学生实践技能展活动,传媒院师生积极参与其中。当日,相关校领导及各院领导纷纷出席并发表讲话,在肯定同学们优秀作品的同时,也鼓励同学们要继续发扬开拓创新的精神。
  参展作品中,传媒院动画作品《逃走的水》吸引了众多师生的驻足关注。这是由传媒院动画系骨干教师带领学生历时半年左右完成的动画作品,整部动画故事寓意深刻,运用概括、夸张等表现手法,将气象特色与艺术气息有机的融合为一体。作品将地震前兆、逃生要素等细节穿插在故事情节当中,兼具知识性和趣味性的动画形式真正实现了寓教于乐,获得了在场师生的一致好评。
活动过程中,传媒院杨吟词同学为在场师生带来了深入的作品讲解,同时还接受了省内媒体记者的采访。
  一直以来,传媒院十分重视培养学生专业水平及实践能力,积极激发学生的实践创新热情,强化专业技能训练,为同学们进一步创造了崇尚科学、热爱创新的良好氛围。

afbcd132936a5b4cf8737471c43fe394.jpg
传媒院站台
7b0306149f672e2415a6d17ff21322be.jpg
技能展现场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