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院系传真

水利部公益性行业专项2012年度总结会召开

2012-11-03来源:水文院作者:张宇作者(文):作者(图): 发布:张宇 责编:何晓进访问量:117

baa8f61e25946ded99b7433123825a31.jpg
 
 
11月3日-4日,水利部公益性行业专项“水文气象分区线性矩法在防洪规划中的应用”项目阶段成果汇报及总结讨论会在江苏省苏州市太湖流域管理局苏州培训中心召开。项目承担单位我校应用水文气象研究院、协作单位同济大学刘曙光教授及太湖流域管理局发展中心何建兵总工和项目组的相关成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由同济大学刘曙光教授主持。应用水文气象研究院院长林炳章首先发表了讲话,明确了本次会议的主要议程和讨论重点。随后项目经理、应用水文气象研究院邵月红博士对本项目2012年第二阶段的项目执行情况进行了汇报,对本年度的工作进行了阶段性小结。之后,同济大学博士研究生梁玉音做了题为“水文气象一致区内年极值降雨相关关系分析”的报告,杨筱菡老师就不同分布的选用情况和与会人员展开了热烈的讨论。武汉格捷思公司的徐磊工程师对不同时段不同重现期下的频率估计值的空间分布以及网络可视化的成果进行了展示,何建兵总工对可视化界面提出了一些改进的建议和意见。我校水文气象学院硕士研究生吴俊梅对“不同抽样方法对频率估计值的影响分析”成果进行了展示和汇报。最后,刘曙光教授对各单位这一阶段的工作进行了总结。邵月红博士对项目2012年第二阶段的技术工作进行了总结汇报,介绍了水文气象一致区内多时段频率估计值及其不稳定分析的成果。随后,与会人员对2012年的工作成果进行了讨论,并对进入结题阶段需要注意的事项进行了研究与分析,分配了各单位下一阶段的工作任务。本次会议取得了圆满的成功。
 

a82b1bf2ac133987b7af742ae13e4947.jpg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