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部处动态

我校学子在“超星杯江北高校信息检索大赛”中荣获佳绩

2012-11-05来源:图书馆作者:聂峰英作者(文):作者(图): 发布:何晓进 责编:访问量:198

  由南京工业大学主办,面向江北地区高校的“超星杯江北高校信息检索大赛”于9月28日拉开序幕,经过预选、预赛,江北地区共40支队伍入围11月3日举办的决赛,各大奖项包括团队一等奖4名、团队二等奖6名、团队三等奖8名以及十大最佳搜索之星。我校共4支队伍参加了决赛,经过激烈角逐,我校团队2(计算机与软件学院队)获团队一等奖,团队3(经济管理学院队)获团队二等奖,团队1(遥感学院)的郭忆同学和团队4(大气物理学院)的郑浩同学分别获最佳搜索之星奖。同学们精诚团结、努力拼搏,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为学校争得了荣誉。

一等奖.jpg

一等奖合影

二等奖.jpg

二等奖合影

最佳搜索之星.jpg

最佳搜索之星奖合影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