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院系传真

经管院举办苏宁商业管理公司宣讲会

2012-11-05来源:经管院作者:顾雅文作者(文):作者(图): 发布:杨睿 责编:何晓进访问量:58

        为了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经管院于11月2日晚在明德楼S405举办了苏宁商业管理公司招聘宣讲会。此次宣讲会由经管院就业服务部承办,我校众多学子积极参与。
        苏宁商业管理公司人力资源部培训部荣部长出席宣讲会。会上,荣部长详细介绍了公司的主要服务和苏宁电器1200工程的成功实施,并提出了公司人才招聘的具体要求及原则。苏宁商业管理公司成立于2010年,该公司是专业从事商业招商、运营及物业管理的大型商业服务产业集团。“打造城市商业地标,引领城市商业潮流”是公司的追求目标。宣讲会上,同学们热情高涨,与荣部长进行了互动交流。针对同学们提出的许多问题,荣部长一一耐心作答。宣讲会结束后,同学们积极递交简历,并表示希望通过自己的努力获得公司的垂青。公司方面则表示将对这些简历进行筛选,随后安排笔试与面试。
        就业是每个大学生都要跨过的一个门槛,是每个人人生的转折点。经管院多次与各公司进行互动,通过举办多样化的招聘宣讲会,为广大学子提供了更好的就业平台。

2e5787e77cd16537f053b44afe7f4a9a.jpg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