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院系传真

信控院举办嵌入式技术专题就业指导讲座

2012-11-05来源:信控院作者:唐钰琦作者(文):作者(图): 发布:李沛武 责编:何晓进访问量:44

        为加强同学们对就业形势的了解,拓宽同学们的就业渠道,信控院于11月1日下午在明德楼S503举行了嵌入式技术专题就业指导讲座。本次讲座由北京华清远见科技信息有限公司南京分中心副校长郭威主持,部分2009级、2010级学生参加了本次活动。
        讲座开始,郭威首先分析了当今社会严峻的就业形势,并由此引出了“嵌入式”这一新型技术。他强调,嵌入式技术是未来十年信息产业的基础。他结合苹果、安卓等实例阐述了嵌入式产品的广泛运用,以此证明“后嵌入式”时代已经来临,“未来技术”离不开嵌入式。随后,他讲述了华清远见在嵌入式领域中的优势。在郭威回答了现场同学提出的问题和疑问后,本次讲座顺利结束。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