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院系传真

海洋院2013届毕业生积极参加浙江省气象局专场招聘会

2012-11-05来源:海科院作者:林霞作者(文):作者(图): 发布:张彦辉 责编:何晓进访问量:136

  11月2日下午,浙江省气象局专场招聘会在我校中苑大礼堂举行,海洋科学学院2009级41名应届本科毕业生积极准备,参加了此次招聘会。
  每年11月份全国气象部门集中来校招聘气象类毕业生,为我校学子提供了宝贵就业机会,同时也带给同学们诸多考验。面对机遇和挑战,海科院2009级毕业生在老师指导下精心制作个人简历,认真撰写求职信,合理确定自己的就业观。在此次浙江省气象局招聘会上,海科院毕业学子积极与气象局领导进行交流,详细介绍所学海洋气象方向的专业特长,了解单位人才需求状况,充分展现了自身较强的综合素质。
  通过参加此次招聘会,同学们较清楚地掌握了今年的就业形势,为将来面试积累了宝贵经验。面对激烈的竞争,他们不断告诫自己努力提高自身综合素质,以更加积极自信的心态去面对每场招聘会,珍惜每个就业机会。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