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部处动态

我校4名学生、3个团支部分获省“魅力团支书、活力团支部”称号

2012-11-06来源:校团委作者:陈亚娟 阙华燕作者(文):作者(图): 发布:何晓进 责编:何晓进访问量:239

  11月3日下午,江苏省大中专学校“魅力团支书、活力团支部”颁奖典礼在江苏技术师范学校大礼堂举行。团省委副厅级干部姜东、江苏技术师范学院副校长董存田,团省委组织部长、学校部长俞锋,学校部副处级干部常晓岚、团市委书记司勇、副书记潘儒等有关领导出席大会。南京、无锡、常州、徐州等地团市委学少部负责人,省部属高校获奖学生代表、在常高校团委负责人、团员青年代表1600余人参加了大会。我校4名学生获评“魅力团支书”、3个团支部获评“活力团支部”。
  “魅力团支书、活力团支部”网上风采展示活动的开展,不仅选树了一批优秀基层团干部的典型,而且为高校基层团建提供了鲜活的事例和范本。我校积极参加并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共有刘青、唐筱妍、苗芮、张海薇4名学生获“魅力团支书”称号,2011级经济管理学院国贸2班团支部、2010级大气科学学院气科3班团支部、2009级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大气环境团支部获评为“活力团支部”。
  团省委学校部副处级干部常晓岚宣读了表彰100名魅力团支书和100个活力团支部的决定,与会领导为获奖集体和个人代表颁发了荣誉证书,南京农业大学汤昕晨同学、江苏技术师范学院范璐同学分别代表获奖团支书和团支部作了交流发言。
  团省委副厅级干部姜东在典礼上讲话。他说,“魅力团支书、活力团支部”网上展示评选活动为学校基层团组织发展和活跃做出了有益的尝试,积累了宝贵的经验,为优秀基层团干部脱颖而出提供了展示的平台。他希望获奖集体和个人不骄不躁,积极探索,使基层团组织真正扎根于同学之中,团结凝聚广大同学为江苏省又好又快地实现“两个率先”当好时代先锋,谱写灿烂的人生篇章,成就青春梦想。
 

江苏省“魅力团支部”.jpg

“活力团支部”获奖证书

江苏省“魅力团支书”.jpg

“魅力团支书”获奖证书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