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院系传真

我们的时代 我们的style

2012-11-06来源:计软院作者:王晨 刘晓慧作者(文):作者(图): 发布:姜莉莉 责编:何晓进访问量:66

  11月3日晚,计算机与软件学院2012级迎新晚会“E-时代 E-style”,在欢笑声中圆满落下了帷幕。计软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季赛,校人事处孙加兴老师、分团委书记王雅琴、学办副主任吴广宇,辅导员胡丽、姜莉莉等老师一同观看了本场晚会。
  Style 1:最热工作风
  虽然天气转凉甚至下起了雨,但院学生会同学们工作的热情不减。从吹气球、写海报,到打扫会场、布置舞台,大家都积极地参与其中。为了给晚会舞台营造更炫的效果,主办方制作了一个超大的喷绘,所有的筹备人员齐上阵,大家一起忙碌地拧螺丝、拉喷绘,费尽了心思和力气,但井然有序、动作迅速。女生们在布置会场时也没闲着,在细节处着手,扎气球、粘气球、贴彩布,会场瞬间光鲜生动起来。在室外,同学煞费苦心地用地标在电影院门口拼出了一个巨大的箭头,并一路延伸至“新街口”,在晚会宣传工作上下足了功夫。
  Style 2:最酷演员风
  整场晚会最抢眼的是哪里?当然是演员席中计软院“奇装异术”的演员们!高年级的学长学姐们为了迎接学弟学妹们的到来着实花了不少心思。超音速乐队无疑格外抢眼,前一晚刚在滨江学院迎新晚会上一展风采的他们,如今在本院的迎新晚会上又激起热情的火。热辣诙谐的“计软style”则把晚会推向了最高潮。大一的新生们在本次迎新晚会上也起着举足轻重的作用。一如开场的“光影秀”以其巧妙的创意和精彩的内容赢得阵阵掌声。小情歌、歌曲串烧等节目则是歌声与故事同行,唯美与动感并存。又如古装上阵的话剧团队,穿着颇富喜感的古装本身就给话剧增添了一道风采。不能不提的还有SOS街舞社团的炫酷舞步和特邀二人转节目,他们的节目给晚会增色不少。
  Style 3:最high观众风
  大雨在狂啸的风中来临,然而却没能影响大家观看计软院迎新晚会的热情。各个学院的学生冒着大雨来到现场,脸上洋溢着激动与期待。
  熟悉唯美的音乐传入耳中。突然,音乐戛然而止,灯光瞬间熄灭,全场的观众齐刷刷的注目于开幕前的小短片,震撼的音乐节奏,让观众瞬间凝住了思绪,当第一个节目光影秀倒计时开始时,现场欢呼沸腾起来,漫画版的小故事表演给大家以惊喜,引发了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在同步微博屏上,“有心”“光影最棒”“big surprise”各种赞刷起;会场里闪光灯四溢,相机、手机全场亮起。
  互动环节观众争先恐后上台表演,在江南style的改编下,观众期待已久的计软style终于上场,掌声喝彩声达到了全场的最high点。现场观众发微博“不愧是计软的style”、“计软晒style演绎真的自我”、“这才是我们自己的style,我们自己的show”、“这是逆袭?”。最后的歌曲串烧唤起了记忆:“还记得那晚我们看过的晚会”、“唤起了幸福感,唤起了忧伤的和开心的”……
  晚会结束后,老师们与演员亲切合影。迎新晚会的落幕,是一个新的“E-时代”的开端,一个崭新的“E-style”等待计软院学子去创造。


c12f674294e169faee21ecad2cd924dc.jpg

415ceb9e0a6c0f8195b79f71f542004e.jpg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