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院系传真

滨江学院举办“滨江之夜”2012级迎新晚会

2012-11-06来源:滨江学院作者:李新华 季露露 摄影:周雨鑫 王瑜瑜 王恒作者(文):作者(图): 发布:万卫华 责编:何晓进访问量:99

  11月2日晚,期待已久的滨江学院2012级迎新晚会在滨江楼前文化广场盛大召开。
  晚会由院团委主办、院学生会承办,杭州娃哈哈集团冠名赞助。出席此次迎新晚会的嘉宾有娃哈哈集团苏中拓展队长龚郡婧、娃哈哈集团南京区域经理高树云,滨江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祁正新,团委副书记邱章强、大气遥感系团总支书记陈凯峰、电子工程系团总支书记余寅、外语系团总支书记张艳等。整场迎新晚会热情饱满、活力四射。
  晚会在动感十足的音乐声中开场,精彩纷呈的节目让同学们应接不暇。由T.N.T舞团带来的街舞,将晚会表演首次带到了高潮。遥感学院的心理剧《家的温暖》,把亲情和温情恰当的融汇在了一起,在同学们中引起了强烈的反响和共鸣。宿管阿姨们的倾情、唯美的舞蹈表演,一时间让在场的观众忘却了夜晚的寒冷,感受到了阿姨们热情似火的活力。大一理学系新生表演的时尚而又恶搞的现场版的话剧《中国“嚎”声音》,现场多次爆发出笑声和掌声,晚会瞬间再次掀到高潮。街舞《free style》、印度舞《DHOOM DHOOM》更是表现出流火般的热情和动感。由大艺团民舞声乐部带来的歌伴舞《碌卡》,使同学们的情绪随着音乐律动,将中国民乐的特色演绎的淋漓尽致。
  伴着院红会手语《相信爱》的温情,仿佛把同学们带到了爱的殿堂,其中穿插了红会暑期社会支教——“关爱留守儿童,撑起一片爱的蓝天”相关片段,节目中邀请到了红会支教的其中一个小学——杨大庄小学的校长汪有辉来到现场,汪校长表示感谢滨江学院红会四个春秋的相伴和努力。
  迎新晚会在绚烂的烟火中落下了帷幕。
 

cc6a62e137a7a1b10a949ee11a89bf23.jpg

69d2b9834a2bd8f72828b63267c5a1a3.jpg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