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院系传真

语院组织学生参观江苏舜禹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2012-11-07来源:语院作者:周子一作者(文):作者(图): 发布:马静 责编:何晓进访问量:51

  11月6日下午,语院组织2012级、2011级翻译班、2009级日语专业、英语专业的学生参观江苏舜禹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唐镭,学办主任张灿龙、英语系主任陈志杰、日语系主任孙继强等参加了该活动。
  江苏舜禹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于1996 年初进入中国翻译行业,定位于知识产权服务外包型企业,并在北美、北京和上海设立了全资子公司,公司还是包括我校在内的南京地区部分全国重点高校外国语学院的大学生实践实习基地。
  舜禹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的吴经理为我校学生详细介绍了公司的经营模式、人才待遇和公司未来发展目标规划。我校学生积极提问,吴经理耐心地为各位学生解答,现场气氛十分活跃。随后,吴经理带领学生参观了公司的办公环境,并一一为同学们讲解各个办公区域的职能。最后,她希望我校学生能够努力学习,早日制定职业生涯规划,为自己的未来职业发展奠定基础。
  此次参观江苏舜禹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活动,不仅增长了学生的知识,同时也有利于他们明确自己的职业生涯目标,为职业规划指明方向。参观最后,语院与公司还达成了进一步增进学生实习、科学研究等多项校企合作共识。

 

 8955b621de6c6947fd2d13f781188e77.jpg
3f4d704158a2b9835aa00f396d4e5acf.jpg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