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院系传真

校长助理、科技处处长张建伟一行赴物电院调研指导

2012-11-08来源:物电院作者:郝咏梅作者(文):作者(图): 发布:郝咏梅 责编:何晓进访问量:84

  11月17日上午,校长助理、科技处处长张建伟,副处长赵显富一行4人赴物电院对科研工作进行调研。物电院院长肖韶荣、党委书记梁成及各系系主任、教师代表参加了调研会。
  会上,肖院长就学院的科研发展规划、队伍建设、科技成果产出、实验室平台建设等方面作了介绍,特别是制约学院科研发展的实验室平台建设与科技处领导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同时也指出物电院作为一个基础教学单位,学院在科研工作方面仍面临一些困难和挑战。与会代表还从学校现有的科研团队建设、实验室仪器资源共享等方面提出了建议和意见。
  在听取大家的工作汇报后,张建伟处长对物电院独立运行以来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他结合学院科研工作的特点提出几点建议:一是要充分发挥优势,积极参加相关行业、政府部门平台建设;二是要充分认清自己的强项,采取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方法,在校企合作上有更大的突破,进一步推进落实“校企研究院”建设;三是要突破科研发展瓶颈,推进横向合作。

3b4b95697980184f45e051b0e322edba.jpg

校长助理、科技处处长张建伟讲话

7e63c6656fcfff95c07195ad6c747238.jpg

座谈会现场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