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院系传真

南京通用电器有限公司宣讲会在我校举行

2012-11-08来源:经管院作者:陈恒作者(文):作者(图): 发布:杨睿 责编:何晓进访问量:102

        为了服务大学生就业,增加大学生与企业接触的机会,经济管理学院就业服务部诚邀南京通用电器有限公司于11月7日下午在明德楼S101开展了一场务实、生动的宣讲会。宣讲会由南京通用电器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部长冯珊珊主持,总经理朱学峰、技术总监胡传飞担纲宣讲人。
        在冯部长简单介绍企业基本情况之后,总经理朱学峰在企业文化方面进行了激情洋溢的宣讲。他用自己大学毕业后的亲身经历为在场学生讲述“老板是怎样炼成的”,用富有哲理的小故事勉励同学们要努力学习、刻苦磨练、积极进取,用语重心长的话语为同学们提出中肯的建议。技术总监胡传飞则结合幻灯片,深入浅出地介绍了企业产品、专利成果及市场占有方面的情况。他们诚挚邀请我校同学走进公司、了解公司、服务公司。
        宣讲会结束后,在场同学积极踊跃地进行咨询,公司负责人认真负责地为同学们答疑解惑。“我们非常重视企业在高校的宣讲活动,接到就服部的邀请后认真准备,精心制作了幻灯片和宣传册。”通用电器人资部冯部长说,“开展此类活动的目的就是要给大学毕业生提供更多的就业机会,为我们企业招贤纳才。”在谈到对大学生的建议时,冯部长表示,大学生一开始步入的工作岗位不一定是最理想的,但是要戒骄戒躁,持续学习,一步步地达到自己的理想目标。同学们均表示受益匪浅。来自2009级遥感学院地理信息系统的谢同学表示,通过此类宣讲会,可以了解到自己毕业后的就业方向,为职业生涯规划积累知识和资源。
        一边是企业,一边是大学生,就服部每周都会组织宣讲活动,为全校学子搭建更广阔的就业平台。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