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院系传真

滨江学院与昆山市气象局签署实习实践基地协议

2012-11-08来源:滨江学院作者:李艳艳作者(文):作者(图): 发布:万卫华 责编:何晓进访问量:83

       11月7日,校长助理、滨江学院院长申双和率队前往昆山,与昆山市气象局签署实习实践基地协议,同时举行了基地挂牌仪式。
  昆山市气象局局长金建平热情会见了申双和院长一行。金局长对申院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滨江学院近几年的快速发展和为昆山市气象人才培养所作的贡献表示赞赏,希望进一步加强局校合作,推动气象事业更好发展。昆山气象局副局长王建明及各办公室负责人,滨江学院副院长耿焕同、教务办、实践教学管理科、大气与遥感系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挂牌仪式。
  申双和院长简单介绍了滨江学院人才培养的模式与发展成果。随后,金建平局长结合当地特点及对气象科技人才的具体需求对学院人才培养提出了许多宝贵意见。经过一个多小时的座谈,最终,双方在学生培养、专家互访等方面达成了共识,争取共同打造气象相关专业优秀实习实践基地。
  此次签约有利于滨江学院进一步推进应用型人才培养,加强与地方气象业务部门的交流与合作,推进滨江学院产学研基地建设,更好地为气象事业服务。滨江学院计划于2013年1月4日选送第一批学生前往昆山市气象局进行为期20天的实习。
  返程路上,申院长一行还前往了滨江学院另一实习实践基地——镇江市气象局,双方就今年的实习实践安排进行了研讨与落实。
 

2b29830775cb6004a76377c3170eeb04.jpg

签 约

47c11a13ae9342dbaa87db9d23a77b7f.jpg

座 谈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