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院系传真

滨江学院40名2013届毕业生搭上“开往春天的地铁”

2012-11-08来源:滨江学院作者:刘燕作者(文):作者(图): 发布:万卫华 责编:何晓进访问量:116

  11月6日上午,在滨江综合楼S504大会议室,南京地下铁道有限责任公司运营分公司的劳动人事部部长吕健带队与滨江学院40名毕业生举行了现场签约,这40名毕业生搭上了“开往春天的地铁”。此次签约的包括雷电防护科学与技术、测控技术与仪器、电气工程与自动化等多个专业的学生。
  签约现场,吕部长介绍了企业情况。随着国家轨道交通建设的提速,南京地铁也面临着巨大的发展机遇,同时也出现了较大的人才缺口,为加快南京城市发展和迎接青奥,未来三年南京地铁新建6条线路,随着新线建设与开通,大批优秀的人才将被扩充到南京地铁建设的队伍当中。
  今年是南京地铁集团首次面对民办学院的学生进行大规模的招聘。对于南京地铁在滨江学院举行的校园招聘活动,学院各级领导高度重视。滨江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祁正新,就业指导中心主任陈建坤积极与南京地铁运营分公司的领导进行沟通,向对方了解用人需求,积极向对方推荐毕业生。对于后续举行的系列招聘活动,包括招聘宣讲、笔试面试以及现场签约等,就业指导中心和各系毕业班辅导员都积极向学生进行宣传动员,并做好了组织工作。共有100多名毕业生投送了简历,经过综合选拔,最后有40名毕业生脱颖而出,顺利通过考核。经培训考核后,他们将成为南京地下铁道有限责任公司正式编制员工。
 

85eb01f1a6795d79e7d184ae77d1e256.jpg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