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院系传真

科技处领导赴计软院调研科研工作

2012-11-08来源:计软院作者:周元琴作者(文):作者(图): 发布:姜莉莉 责编:何晓进访问量:90

  11月7日上午,校长助理、科技处处长张建伟和赵显富副处长来到计算机与软件学院,就学院科研工作进行了座谈。计软院马廷淮副院长以及学科带头人、科研团队负责人等参加了座谈。
  张建伟处长首先高度肯定了计算机与软件学院2012年已取得的科研成绩,他指出学院在纵向课题、经费到账、专利申报等方面取得了较好成果,取得了长足发展。张建伟处长同时指出,学院还需要继续努力,争取按时完成全年的科研任务,尤其是在横向项目申请方面,需要加大力度,争取多渠道与企业合作。
  参加座谈会的老师就校科研管理的一些政策与措施等与科技处领导进行了广泛而深入的交流,座谈会在愉快的气氛中结束。

865ca272b8f67e7a752ff523d664760b.jpg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