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院系传真

数统院召开2012年度研究生教学与过程管理研讨会

2012-11-08来源:数统院作者:宋标作者(文):作者(图): 发布:宋标 责编:何晓进访问量:51

 

 

为了创新研究生教学工作,提高研究生过程管理,促进研究生工作和谐发展,营造更加优良的教风学风,11月7日下午,数学与统计学院在尚贤706会议室召开2012年度研究生教学与过程管理研讨会。数统院院长蒋勇、党委书记王桂芝、副院长程国胜,系主任肖建中、曹春正、刘文军,研究生指导教师鲁世平、张太忠、王顺凤、朱杏华及研究生教学秘书、研究生辅导员等出席会议。座谈会由王桂芝书记主持。

 

 

  蒋勇院长充分肯定了全体教师对学院的建设和发展所做出的贡献,并代表学院向各位老师表示感谢。蒋院长从学院的师资队伍、学科建设、科学研究、科研成果等方面作了简单的介绍,并就今后学院的发展蓝图作了通报,同时希望老师们畅所欲言,积极为学院的发展献计献策。会上,各位老师分别就研究生招生、教学、学风、科研能力、培养计划、就业等方面发表了自己的看法,也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最后,王桂芝书记进行了总结,要求学院从各个环节注重提升研究生教学、科研、学风等细节问题,为建立科学合理的管理制度提供意见和建议。

 

 

6c3d2c603b9ebe5ac88dd1c100d06d6e.jpg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