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院系传真

计软院举办消防灭火器演练活动

2012-11-08来源:计软院作者:王新作者(文):作者(图): 发布:王新 责编:何晓进访问量:41

  为了提高广大师生的消防安全意识,掌握正确使用消防灭火器的方法,计软院在保卫处的大力支持下,于11月7日中午在中苑排球场举行了一场消防灭火器演练活动。学院两办与实验室全体工作人员、各科研团队教师代表、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消防演练的指挥人员首先强调了消防安全工作的重要性,对发生火灾后的逃生技巧和正确使用消防灭火器的方法进行了讲解,所有参加人员受益匪浅。
  随后,师生们在演练指挥人员的指导下,对一批消防灭火器的使用进行了练习。参加练习的人员按照灭火器的使用步骤,亲身体验了如何灭火。
  通过开展消防灭火器演练活动,使广大师生对消防安全有了进一步的认识,不仅掌握了灭火器的正确使用方法,还掌握了在火灾现场如何逃生、自救的手段,有效提高了师生的消防安全意识。

6a7098d060e69115e93c22b6fc83a4c6.jpg

26fc5c48e3c99987d9e546a68f9474af.jpg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