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部处动态

我校组织观看十八大献礼影片《雨中的树》

2012-11-12来源:组织部作者:李萍作者(文):作者(图): 发布:何晓进 责编:何晓进访问量:185

  为深入学习四川省万源市市委原常委、组织部部长李林森同志的先进事迹和崇高精神,引导党员干部“讲党性、重品行、作表率”,永葆共产党员的先进性和纯洁性,根据江苏省委组织部《转发中央组织部办公厅<关于组织观看电影<雨中的树>的通知>的通知》文件的要求, 11月9日下午,校党委组织部组织本校23个二级党组织的组工干部及党员代表在上影国际影城集中观看了电影《雨中的树》。
  在观影后,党员干部们都被李林森同志深入基层的“树根精神”、坚毅正直的“树干精神”、无私奉献的“树叶精神”所深深感动。大家纷纷表示,不仅要在思想上吸收李林森同志先进事迹的精神实质,更要在工作和学习中以李林森同志为榜样,发扬李林森精神,增强党员干部责任意识,履行好岗位职责,发挥好表率作用,推进学校各项事业的科学发展。


  影片简介
  《雨中的树》是根据原中共四川省万源市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李林森同志的真实故事改编,在深入开展创先争优活动、喜迎党的十八大之际推出《雨中的树》,为大家学习、弘扬李林森精神提供了重要平台。李林森同志生前对党忠诚、为民负责,公道正派、清正廉洁,生命不息、奋斗不止,是组工干部“讲党性、重品行、做表率”的楷模,是新时期基层组织部长的优秀代表,是创先争优活动中涌现出来的时代典范。影片从李林森儿子寻找父亲的足迹为线索展开情节,讲述了李林森同志在抗洪救灾中为了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危体现出的忘我工作精神,任组织部部长时任人唯贤的阔大胸怀及一心为了党和国家的事业奋斗的崇高精神,真实而生动地塑造了李林森对党无限忠诚、对事业无限热爱的光辉形象,讴歌了李林森公道正派、清正廉洁的崇高品格,是一部教育党员、纯净灵魂、鼓舞斗志的生动教材。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