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部处动态

“细读红楼梦魅力”系列专题讲座顺利结束

2012-11-14来源:校工会作者:张守涛作者(文):作者(图): 发布:张守涛 责编:贾冰访问量:208

  11月13日下午,教职工读书协会在教职工活动中心二楼举办最后一期“细读红楼梦魅力”讲座。至此,共计3期的“细读红楼梦魅力”系列专题讲座顺利结束。
  “细读红楼梦魅力”专题讲座中,主讲人语院张岚岚博士讲述了《红楼梦》的众多妙处和精彩蕴含,分析了《红楼梦》主人公们的性格特点,解答了在场师生们对《红楼梦》的诸多疑问,还和大家一起探讨了文学与现实、文学与人性的关系等问题。大家不仅感受到了《红楼梦》的独特魅力,也对世界、对文学、对人生有了更多感悟,都渴望能享受更多此类精神佳肴。
  据悉,我校教职工读书协会自2011年10月成立以来,在校工会、语院、宣传部等单位的大力支持下,在会长李忠明教授的带领下,已发展成为我校会员人数最多、最为活跃的教职工协会之一,共举办了5期读书会、4期读书沙龙、3期专题讲座、1次征文。校教职工读书协会将继续举办丰富多彩的文化活动,进一步促进校园文化建设,满足教职工精神文化生活的需要。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