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部处动态

图书馆、网络中心、档案馆、继教院联合开展党日活动

2012-11-14来源:图书馆作者:李静静作者(文):作者(图): 发布:何晓进 责编:何晓进访问量:253

台儿庄纪念馆1.jpg

  为了喜迎党的十八大胜利召开,丰富党员在创先争优活动中的学习教育内容。11月2日-3日,在校长助理、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处长华兴夏和直属单位党总支书记、图书馆馆长唐国跃的带领下,图书馆、网络信息中心、档案馆、继续教育学院四个单位的党员从学校出发赴枣庄开展“重温党史、缅怀先烈、铭史励志”党日活动。
  党员们冒雨参观了《铁道游击队》的主要拍摄地小李庄,次日参观了台儿庄大战纪念馆。活动中,唐国跃书记号召党员们要牢记党的历史,缅怀先烈,继续发扬党的优良传统,牢固树立“为人民服务”的坚定信念,以开拓创新的精神状态和饱满的工作热情,为党的教育事业做出自己的贡献。
  活动结束后,全体党员纷纷表示要立足本职工作,创先争优,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十八大的胜利召开。此次活动对进一步落实创先争优活动,推进图书馆、网络信息中心、档案馆、继续教育学院四个单位的党建工作、提高教工党员的党性修养,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台儿庄纪念馆2.jpg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