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部处动态

江苏省教育厅国际合作与交流处郭新宇老师来我校作报告

2012-11-19来源:国际合作处作者:尹志寅 图/何晓进作者(文):作者(图): 发布:张守涛 责编:张守涛访问量:509

IMG_8055.jpg

  11月16日上午, 应我校国际合作与交流处邀请,江苏省教育厅国际合作与交流处主任科员、教育部中外合作办学评审专家组成员郭新宇老师在培训楼C101作了题为“美国大学发展的经验与启示”的报告。国际合作处全体工作人员及我校各学院分管外事工作的领导与外事秘书出席了本次报告会,报告会由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处长郑有飞教授主持。
  郭新宇老师首先介绍了美国大学的发展历程,运用一系列具体的数据,简明扼要地概括出美国大学发展的总体现状。接着,郭老师又对江苏省高校的发展现状、尤其是国际化现状做了介绍,希望借鉴美国大学的发展经验推动江苏高校改善和发展。最后,郭新宇老师就中美高校办学模式的差异及中外合作办学项目的申请事宜等与多位参会老师与进行了深入热烈的讨论。
  此次报告的举办进一步拓宽了我校教师对美国大学教育现状的认识,给我校教育国际化推进工作带来很大的启迪,更为今后中外合作办学项目的申请搭建了有利的平台。

IMG_8059.jpg

郭新宇老师作报告

IMG_8063.jpg

现场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