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部处动态

我校开展“2013届毕业研究生就业指导服务周”活动

2012-11-21来源:研究生院作者:周小俊作者(文):作者(图): 发布:周小俊 责编:何晓进访问量:204

  为做好我校2013届毕业研究生的就业工作,应用人单位要求,我校研究生院于11月2日起举办了“2013届毕业研究生就业指导服务周”活动。活动分两部分进行,第一部分是邀请中国气象局人事司于玉斌副司长和无锡感知研究院禹胜林院长来校作就业指导讲座;第二部分是邀请用人单位来校进行招聘宣讲,中国气象科学研究院、上海市气象局、北京市气象局、深圳市气象局、湖北省气象局、甘肃省气象局、云南省气象信息中心、云南省气象台、南京纵横知识产权有限公司等单位为毕业生进行了招聘宣讲。
  毕业生们积极踊跃地参加了此次活动,认为这样的活动有益于他们对用人单位进行充分了解,对单位的人才需求有了清晰的认识,为他们就业提供了很大的帮助。用人单位对这样的宣讲模式予以了肯定,认为这种模式为他们与毕业生分享单位历史文化、发展现状和未来规划提供了良好的契机,在用人单位与毕业生之间搭建了一个面对面的沟通平台,希望以后继续来校宣讲。
       e58fae43e76ef36c71f1c4f2fbd40f71.jpg本次活动是我校研究生院服务毕业研究生和用人单位的重要举措,为毕业生就业提供了条件,有利于推动我校研究生高质量就业。

SNV36755.jpg

宣讲现场

IMG_8435.jpg

活动现场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