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部处动态

西华大学来我校调研国防生培养工作

2012-11-29来源:学工处作者:葛昕明 杨嘉诚作者(文):作者(图): 发布:战子秋 责编:战子秋访问量:231

1.jpg

  11月28日下午,西华大学后备军官学院院长赵琪、空军驻西华大学选培办主任叶飞、西华大学学生工作部副部长王强一行三人来我校,就国防生培养工作进行调研。我校学生工作部部长陈涛、空军驻校选培办主任李炜、信息与控制学院党委书记范天森、学生工作部副部长文亚平、大气科学学院副书记殷跃峰、应用气象学院副书记刘巧玲等在行政楼528会议室与西华大学来宾进行了座谈。
  座谈会上,陈涛部长对西华大学同仁来我校调研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校历史和近几年快速发展情况。她从学校领导重视、军地双方合作、国防生培养模式、思想政治教育、日常管理、军政训练等方面详细介绍了我校国防生依托培养工作的开展情况。她说,我校自2002年与空军签订依托培养军队干部协议以来,把为军队培养输送政治立场坚定、专业基础扎实、实践和创新能力强的高素质人才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认真履行协议的有关规定,积极探索国防生培养的有效途径,促进国防生培养质量不断提高。李炜主任着重介绍了我校国防生军政训练以及毕业国防生在部队的发展情况。
  赵琪院长简要介绍了西华大学概况及国防生培养工作开展情况,着重介绍了该校为培养国防生单独组建的后备军官学院以及该校专门制定的国防生培养方案实施情况。叶飞主任着重介绍了为提高国防生综合素质开展的思想教育、学业管理、技能培训和文体比武等“四大活动”。
  西华大学与我校同为空军国防生依托培养高校。座谈会上双方就国防生培养模式、教学计划、思想教育、日常管理、军政训练等问题进行了广泛的交流和探讨。与会人员还共同观看了由我校国防生制作的南京信息工程大学空军国防生宣传片。

2.jpg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