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部处动态

党委组织部召开2012年学院党建组织员工作交流会

2012-12-03来源:组织部作者:文/李萍 王龙 图/张玲作者(文):作者(图): 发布:张玲 责编:张玲访问量:397

  11月29日上午,党委组织部召开学院党建组织员工作交流会。党委组织部部长张颖超、副部长周斌、各学院专兼职组织员出席了会议。会议由张颖超部长主持。
  会上,组织员们结合自身岗位特点和工作实际,围绕基层组织建设、党员培养教育、量化测评、信息化建设、发展考察材料的规范、过程管理等方面,交流总结了各学院在学生党建工作中的特色经验以及出现的问题,并就如何进一步加强学生党建工作谈了自己的体会和建议。
  张颖超部长对各学院的党建工作特色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组织员的辛勤努力表示衷心的感谢。他指出,组织员队伍建设是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和做好发展党员工作的一项重要工作,努力建设一支质量高、素质好、责任心强的组织员队伍,对做好积极慎重发展党员工作、强化党员的教育管理、推进学生党员素质工程建设等方面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是提高党员质量的可靠保证。张部长着重就现阶段做好学生党员发展工作的指导思想、组织员的具体工作职责、“五培三比四优选”学生党建工作模式等作了介绍,还对大家提出的问题做了一一解答。
  张颖超部长还对组织员们提出了今后工作的三个要求:一是进一步加深对组织员工作重要性的认识,加强学习,不断提高自己思想政治理论水平和业务能力。二是要本着对党组织高度负责的精神和对工作极其认真的态度,坚持原则,秉公办事。三是要善于总结好的经验,勇于探索,不断开拓党建工作新思路。
  通过此次工作交流,大家深切感受到所承担工作的意义和责任,纷纷表示将学习和吸收兄弟学院先进经验,积极推进学生党建工作更好开展。

IMG_8618.jpg

张颖超部长主持并讲话

IMG_8621.jpg

会场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