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部处动态

后勤饮食服务中心举办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2012-12-04来源:后勤作者:王莹作者(文):作者(图): 发布:张玲 责编:张玲访问量:173

  冬季是火灾高发期,应时刻绷紧消防安全弦。为消除冬季用电、用气等安全隐患,近日,饮食服务中心邀请学校保卫处消防科郭杰聪、刘小强两位老师在二代图书馆报告厅举办了消防安全知识培训。各食堂及合作经营点的负责人、消防安全员等共计160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培训中,刘小强老师讲解了食堂常见消防问题及其产生原因,特别详细讲解了厨房及炉灶防火的有关注意事项,并指导大家一旦发生火灾,在起火初期如何组织人员扑灭、如何正确报火警等知识。郭杰聪老师对食堂配备消防灭火器的使用方法进行了详细演示和讲解。
  饮食服务中心主任张勇指出,隐患险于明火,责任重于泰山。各个部门要加强学习,强化意识,健全制度,落实措施,排除隐患,确保安全。要充分利用技术手段,提升管理水平,从根本上解决存在的问题。要进一步加强与学校相关部门的合作,获得必要的支持和帮助。
  此次消防安全培训普及了消防安全知识,使大家进一步树立了正确的消防安全观念,懂得消防安全的重要性,做到防患于未然。

1SS.jpg

会场

243434.jpg

参加培训人员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