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院系传真

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召开学习困难学生座谈会

2012-12-13来源:环科院作者:王维作者(文):作者(图): 发布:戴庆龙 责编:张玲访问量:33

1212下午,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在学科楼一号楼S205召开了学习困难学生座谈会,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马革兰老师、辅导员老师及全体20102011级红色预警学生参加了座谈会。
  马副书记首先根据自己十几年的教学和管理经验,指导在座学生们根据自身的实际情况制定详细合理的学习计划和目标;并强调学校的考风考纪,要求学生严肃对待考试纪律,加强考风建设,不得出现任何违反考试纪律和规定的行为,一旦出现,严肃处理;最后鼓励大家不要因为目前的学习情况而气馁,让大家要对自己有信心,以实际行动来证明自己的能力。
  此次学习困难学生座谈会加强了学院领导与学习困难学生的交流,切实了解和解决了学习困难学生面临的部分困难,理顺了学习困难学生的学习和生活秩序,充分体现了学院对学习困难学生的关怀。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