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院系传真

物电院中心组召开十八大精神专题学习会

2012-12-14来源:物电院作者:郝咏梅作者(文):作者(图): 发布:郝咏梅 责编:张玲访问量:43

12下午,物电院中心组成员围绕十八大精神开展了专题学习会,学习会由院党委书记梁成主持,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各系系主任、各支部书记及两办负责人参加了学习会。

12

会上,梁成书记带领中心组成员认真学习了胡锦涛同志在党的十八大所作的《坚定不移沿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前进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而奋斗》的报告、习近平同志在政治局常委见面会上的演讲、习近平同志的《紧紧围绕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的讲话、习近平同志参观《复兴之路》展览后的讲话、习近平同志在广东考察工作时的讲话等相关文件,并研讨了学院建院一年以来取得的主要成绩、主要经验、存在的主要问题及学院发展战略。

肖韶荣院长以“空谈误国 实干兴邦”为切入点,谈自己学习十八大报告的感受。他希望全院教师将学习十八大精神的成果转化为做好本职工作的动力,踏踏实实抓落实,全身心地为学生成长成才服务。随后,各位老师畅所欲言,从自身经历、生活变化、工作学习等方面谈了学习十八大报告的体会。

梁成书记围绕十八大报告畅谈了学习体会,提出了“实在干、准确干、艺术干、高效干”的党委工作思想。结合学院实际,梁书记总结了学院独立运行一年来在学科建设、科学研究、学生工作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并对学院下一步发展提出了指导性建议。梁书记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要紧密结合工作实际,紧紧围绕学院发展重点,认真谋划明年乃至今后一个时期的各项工作,坚持学以致用、用以促学,把党的十八大精神落实到全面促进学院各项工作上来,使之成为推动新学院更快、更好发展的强大思想武器。

5649f264c37609d07e2a430805bf8bfb.jpg

学习会会场

22d8a979b0501203539cd649a77d8132.jpg

院长肖韶荣讲话

41de4edc6b9fba67f16bdec1d36e2191.jpg

院党委书记梁成做总结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