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院系传真

水文气象学院赴天津静海县调研并举行实践实习基地揭牌仪式

2012-12-14来源:水文气象学院作者:李岩作者(文):作者(图): 发布:张宇 责编:张玲访问量:58

  12月12日,水文气象学院院长林炳章、海外兼职院长汪学良和院长助理、办公室主任李岩一行三人赴天津静海县调研并举行实践实习基地揭牌仪式。天津市气象局副局长郭虎,科技发展处处长张文云,气象台台长余文韬,静海县气象局局长窦策伟参加了调研会和揭牌仪式。
  郭虎副局长在致辞中代表天津气象局,对水文气象学院专家、领导的到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双方互相介绍了各自的基本情况,并就未来在人才培养和科技合作等方面进行了热烈而友好的交流和讨论。两方签署了合作协议。该协议在中国气象局与南京信息工程大学局校合作协议的框架指导下,对进一步深化合作、拓展合作领域作出了详细规划。根据协议,静海县气象局将成为水文气象学院的实践实习基地,积极接受水文气象学院派出的研究生或本科生到该局进行实践实习及参与科学研究;双方将充分利用各自优势,共同促进业务开展和教学工作;双方还将加强科研合作,共同申报科研项目,共同开展科研攻关,联合培养科研业务骨干人才。会后,双方在静海县气象局举行了南京信息工程大学水文气象学院实践实习基地揭牌仪式。
  水文气象学院自成立以来,学院班子高度重视人才培养工作,并积极同地方气象局加强交流与合作,本次调研与实践实习基地的设立必将对学院人才培养和局校合作起到巨大的推动作用。

e973625df8cd14263c8fb971b03dae94.jpg

调研会现场

11ed100a11ca014214cde35bdc87b1c1.jpg

签约仪式

32214dbac838b879ae37a582e7deb2e6.jpg

实践实习基地揭牌仪式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