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院系传真

水文气象学院领导班子到天津市气象局调研

2012-12-14来源:水文院作者:李岩作者(文):作者(图): 发布:张宇 责编:张玲访问量:133

  为了进一步推动局校合作,提高人才培养质量,12月12日下午,水文气象学院领导班子一行三人到天津市气象局进行调研。天津市气象局局长权循刚 ,副局长郭虎,局办主任王伟,静海县气象局局长窦策伟出席调研会。
  权局长对水文气象学院林炳章院长一行的到来表示了欢迎,并详细介绍了天津局的基本情况。林炳章院长随后介绍了水文气象学院的发展概况,并对天津市气象局领导在百忙中抽出时间进行热情的接待表示感谢。双方随后就共同感兴趣的话题进行了交流和探讨,并对未来全面开展合作交流等事宜进行了友好磋商。
  最后,林炳章院长、汪学良院长和李岩助理在局领导的陪同下参观了天津市气象局服务中心和气象台等部门。

fc68bf79a88b93b10c4ff5fee48fef8b.jpg

参观天津市气象台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