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院系传真

信控院召开支部书记会议部署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

2012-12-14来源:信控院作者:李沛武作者(文):作者(图): 发布:李沛武 责编:张玲访问量:44

  12月12日,信控院在3号学科楼S410召开支部书记会议,部署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院党委书记范天森,学院教工支部书记、学生支部书记均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范天森书记主持。
  会上,范天森书记介绍了十八大报告的鲜明特点和主要理论贡献,并传达了学校的部署和要求。范天森书记要求各支部书记要认真研读十八大文件,通过精读十八大报告原本和党章,加深对党的十八大提出的一系列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的理解,准确掌握十八大的精神实质和精髓。各支部书记要联系本支部的工作学习实际,制定学习方案,明确目标任务,通过形式多样的活动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十八大精神,使党的十八大精神能够真正深入师生,贴近师生,入脑入心。各支部要以十八大精神为指导,进一步明确工作思路、制定科学措施、谋求科学发展,以更加扎实的工作和更加昂扬的姿态推动学院各项事业的科学发展。
  各支部书记就本支部学习十八大精神情况进行了工作汇报,并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大家纷纷表示要按照学院党委的部署要求,结合高等教育发展和学院的中心工作,把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和立足本职创先争优结合起来,用十八大精神指导自身的工作、学习和生活,落实到具体实际行动中,努力开创支部工作新局面。

d38ab4f16a5b9b00ab2686185aab1bd5.jpg

会场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