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院系传真

数统院开展“自强、诚信、感恩”主题活动

2012-12-14来源:数统院作者:文/霍晓音 图/蔡惠华作者(文):作者(图): 发布:霍晓音 责编:张玲访问量:49

  1214日,临近冬至、期末,数学与统计学院在尚贤楼811举行以“自强、诚信、感恩”为主题的贫困生送温暖活动,为全院1246名贫困生送去了温暖毛毯大礼包。参加主题活动的有院党委书记王桂芝以及全体辅导员,此次活动充分体现了学院对家庭困难同学的关心和爱护。
  在主题活动现场,王桂芝书记为同学们送上御寒的毛毯,并鼓励同学们要以自信、自强的心态面对艰难困苦,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为博一个精彩明天而不懈奋斗;希望同学们能抱有一颗感恩之心,时刻保持对父母亲朋的感恩,对学校和学院的感恩,对给予过自己帮助的人的感恩;希望同学们志存高远、努力学习、勤俭生活,用自己的行动证明自己是学习上和生活中的强者。
  最后,2012级新生进行自强诚信宣言:“我是一个心中有爱的人,我爱父母,爱祖国,刻苦学习,与祖国共命运,与数统院同成长!我们拥抱最朴素的生活;我们怀揣最远大的理想。我们,当自强;青年,当自强!”大一的同学们表示将以自强共勉成才,在期末考试中用诚信彰显实力。
  数统院的学生工作始终坚持“以学生为本”的原则,特别是对于困难学生,不仅在思想和学习上关心他们,在生活中对每一位家庭经济困难的学生处处关心。此次“冬季温暖”活动充分体现了学校、学院对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真切关怀,也诠释了立足解决学生实际问题的宗旨,很大程度上激发了同学们努力奋斗的意志和刻苦学习的动力。

43ef2c3d275ad6d0fc0b20f41958a50a.jpg

 

“自强 诚信 感恩”宣誓

 

8a1d3d93f73aa5bdb512056e0050b4cd.jpg

主题活动合影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