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院系传真

传媒院举行2013届本科生毕业论文开题报告答辩会

2012-12-18来源:传媒院作者:田颖颖作者(文):作者(图): 发布:田颖颖 责编:战子秋访问量:103

  1214下午,传媒与艺术学院2013届毕业论文开题报告答辩会在逸夫楼举行。学院院长许建康,副院长韩帆,副院长、副书记巨传友及所有指导教师参加了此次答辩会,对2009级动画专业毕业生的开题报告进行了集中指导。

  副院长韩帆强调,所有指导教师要本着科学严谨的态度,严格把关,认真投入到本次开题报告的答辩工作中,为毕业生论文进行“把脉诊断”,提供专业指导。

  本次开题报告共有93名毕业生参加答辩,分三个小组进行。答辩现场,同学们按顺序依次上台,主要以PPT汇报的形式,对自己的论文进行论述,重点阐述所选题目的理论实践意义、研究目的和研究方法,创新点及论文主体框架,并说明了进度安排、预期成果。参加开题报告会的各位老师认真聆听答辩汇报,根据同学们的介绍和开题报告材料进行了逐一审核,指出了论文写作的不足之处,如论文选题范围、内容阐述层次性及文献综述引用的规范性等,并针对以上不足,提出了建设性参考意见,为毕业生下一步的论文撰写打下了良好的基础。同学们虚心接受意见和建议,纷纷表示此次答辩使他们对自己毕业论文写作中所存在的问题有了更清晰的认识,将努力完成毕业论文的撰写。

  这次毕业论文开题报告答辩在使同学们进一步明确了论文题目,安排合理进度的同时,也让各位指导老师能根据同学们的报告情况对选题及实施方案做更好的调整、改进和完善。在之后的毕业论文写作中,同学们将不断加强与导师的联系沟通,以更加严谨的态度进行论文写作。

9eaf2c93dfd7c6d3f8dadb3d200492ad.jpg

答辩现场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