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院系传真

传媒院召开“励志,诚信”主题座谈会

2012-12-18来源:传媒院作者:刘巧凤作者(文):作者(图): 发布:詹筱茹 责编:战子秋访问量:94

冬日来临,为关怀困难学生,切实解决其生活、学习中的困难,结合学校相应资助措施,1217日,传媒院在逸夫楼召开了“励志,诚信”主题贫困生资助座谈会。传媒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巨传友,学办副主任詹筱茹,辅导员黄开洁及获得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国家助学金的同学们参加此次座谈会。

    会上,巨传友副书记向全体参会人员发出倡议,呼吁同学们珍惜奖助资金,合理规划,将其用于自身专业学习和生活的现实需求,确保每一分钱用到实处。他还针对“励志,诚信”这一主题对同学们提出殷切期望,希望同学们努力学习专业知识,争取国家的奖助机会。

    学办詹筱茹老师希望同学们能够刻苦学习,勇敢面对困难,坚定信念,乐观面对逆境,强化学生自主成才意识,励志于行,树立良好的价值观和社会责任感。

    辅导员黄开洁给大家宣读了三个本校优秀学生先进事迹,激励同学们志存高远,勇于拼搏,构筑梦想,提升素质,完善自我,推进教风学风建设,营造了积极良好的学习氛围。

最后,院领导和老师们给2012级家庭经济困难的学生发放了暖冬慰问品,在寒冷的冬季送去了学校和学院对同学们发自内心的关怀。家庭经济困难的学生签署了《南京信息工程大学奖助资金使用情况及个人发展规划承诺书》,承诺合理科学的使用国家和学校的各项资助金额,以优异的成绩回报国家、社会、学校及所有帮助过自己的人。

 

57539ff1f0a16285cdbc51d1d2764031.jpg

 

巨传友副书记讲话

  

c84359b7d8693bea862fd03fcebb5119.jpg

 

合影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