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院系传真

电信院召开期末全体班主任大会

2012-12-20来源:电信院作者:葛园作者(文):作者(图): 发布:葛园 责编:战子秋访问量:51

期末将近,为充分总结本学期班主任的各项工作,做好迎接期末的准备,1218日中午,电信院在学院C110会议室召开了期末班主任会议,会议由学办主任朱文镇老师主持,学院全体班主任、辅导员老师参加了本次会议。

首先,朱文镇老师对各位班主任老师本学期在班级管理、学生指导方面做出配合表示感谢,并对本学期学院各项学生工作的开展情况作了简单的汇报,提醒各位班主任老师在学期结束之前及时将每学期的听课记录和工作小结做好以便存档。同时,他还在班级学风建设方面给出了建议,要求班主任老师在临近考试时召开班会强调各项学习和考试纪律,尤其针对大一新生,更是要着重督促。他还提到了对困难生的资助以及教育工作,强调学院将对困难生发放路费补贴,希望让所有同学都能回家过年。

最后,学办副主任章胜老师对毕业班相关工作进行了介绍,提到今年毕业生就业形势严峻,要求各位毕业班班主任老师对于就业困难的同学积极帮扶,做好心理疏导,鼓励学生实习、培训提升就业能力。

1dd9d98669e6ddfd876e20c9d90d3fb8.jpg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