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院系传真

语院召开全体班主任会议

2012-12-20来源:语院作者:文、图/蔡志武作者(文):作者(图): 发布:马静 责编:战子秋访问量:43

更好地开展学期末的工作,总结本学年的学生工作,12月19日下午,在文德N402会议室,语院召开了全体班主任会会议由院党委书记、副院主持主任张灿龙院全体辅导员全体班主任参加了此次会。   

大会伊始,唐副书记对期末的各工作行了安排。于即将到来的期末考试,她要求各班班主任要加强对学生的考教育,极帮助学生考,严肃此外,提到了免监试点的开展工作,表达了学院监试点班的高度重,并希望能在整个发扬“信考试”的良好考。在学生教育方面,她指出要学生行励志、感恩、成才的教育,帮助学生塑造健康的人格。最后,她到学校的学生的助情况。目前,学校学生的放到位,她要求各班班主任召开班会,教育受助学生合理利用助学金。

    此后,魏宏瑞,吴文娟两位秀班主任分在场班主任了自己班的管理情况。两位老师结合了自己在管理班中遇到的各种情况分享了自己的感受与经验。随后,学办主任张灿龙老师发针对学生管理的安全方面提出了要求,各班班主任要加学生安全教育,禁止学生在宿舍使用器,提高学生的安全意针对学生学情况,他指出,有些学生学缺乏目,各班班主任深入学生当中,及了解学生学情况,指学生制定职业生涯划,帮助学生确定学,使学生恢复学习动力。

    最后,各班班主任学生管理情况行了交流。班主任们积言,讨论,互相交流意和管理方法策略。

 

29756d21b30853ad001996459ec1bd7b.jpg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