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院系传真

诚信考试,从我做起

2012-12-20来源:传媒院作者:王乾 黄开洁作者(文):作者(图): 发布:詹筱茹 责编:战子秋访问量:65

     为进一步促进优良学风的形成,迎接期末考试的到来1219,传媒院在明德楼N215阶梯教室召开了考前动员大会。

辅导员黄开洁老师首先就期末考试的相关问题发表讲话,着重强调了考试的相关纪律。诚信乃做人之本,全体同学表示,必定坚守考风考纪,立志诚信考试。  

此外,寒假将至,黄老师又从火车票代购、假期安全、急诊措施等多方面表达了对学生生活的关心。

全体在场学生在诚信考试的横幅上签名承诺,本次年级大会在严肃而又温馨的氛围中结束。

本次大会的召开,为传媒院学生备战期末考试指引了方向,让学生们懂得了诚信考试的重要性,也在传媒院学生的心中埋下了一颗诚信做人的种子,充分体现了传媒院这个大家庭的温馨与和谐。

 

eef6dc473a5f022c850fb66cbe91f686.jpg

 

24786e3226544752faa0fca507abbef1.jpg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