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院系传真

公共管理学院举行2012年学生表彰大会

2012-12-21来源:公管院作者:单东成 刘伟作者(文):作者(图): 发布:刘伟 责编:战子秋访问量:41

  1212日,我校公共管理学院2012年表彰大会在明德楼北215多媒体教室拉开帷幕,公共管理学院学生办公室主任范萍、分团委书记刘伟、石尹等各位老师以及院学生会主席周云山出席了本次大会,公共管理学院全体学生参会。

  本次大会由范萍老师主持,共有四项议程。首先由范萍老师强调安全问题,尤其是消防安全,并嘱咐要认真复习,自觉遵守考试纪律。随后,范萍老师带领大家回顾了2012年公共管理学院取得的学习文体活动等方面的荣誉。刘娇同学宣读被表彰同学名单,并颁发奖励,奖项包括院三好学生标兵、院三好学生、院优秀学生干部、院优秀共青团员、体育积极分子,文艺积极分子、道德风尚先进个人。最后,范萍老师进行了总结发言,鼓励被表彰同学再接再厉,继续发挥好榜样作用。 

  本次大会不仅是对被表彰同学一年来努力拼搏和奋斗的肯定,也是对其他同学的鼓舞与鞭策。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