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院系传真

信控院举办分党校培训班

2012-12-21来源:信控院作者:李沛武 赵欣作者(文):作者(图): 发布:李沛武 责编:战子秋访问量:33

        为使新生了解党的宗旨和纲领,熟悉入党流程,端正入党动机,提升思想境界,信控院本学期举行了2012级新生初级党校培训班。本期培训班从9月26日开幕,至12月19日闭幕,共有274名学员参加了活动。学院领导、辅导员对此次培训班做了充分的准备,围绕“对中国共产党的回顾与展望”、“树立正确的入党动机”、“入党的条件和流程”、“重新审视马克思和回应被质疑的马克思主义”、“党员的信仰”、“党员在日常工作中的作用发挥”、“共产党员应该具备的心理素质”等方面展开了七次专题讲座,内容丰富,形式多样,贴近学习工作实际。此外,本次活动还开展了理论研讨、实践调研、专题影片播放等一系列活动。
       本期培训班成效显著,使新生对党的性质、指导思想、基本理论和基础知识有了全面、深入的了解,对党情国情世情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引导同学们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明确了入党动机,坚定了理想信念,为接下来的学生党建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81054762be1da881da3ac4b04a08b0a9.jpg

专题讲座一

bd172cd5b7259fc47dfdf3409ad3d8a0.jpg

专题讲座二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