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院系传真

海科院、水文院联合举办迎新年教工趣味运动会

2012-12-21来源:海科院作者:李霞 李岩作者(文):作者(图): 发布:张宇 责编:战子秋访问量:95

  12月19日下午,海洋科学学院与水文气象学院在学校教职工活动中心联合举办迎新年教工趣味运动会,两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此次运动会。
  水文院院长林炳章和海科院院长何宜军分别致开幕辞。他们表示,两院间有着深厚的学科渊源和友谊,举办此次运动会,目的在于加强两院教职工的了解和交流,为广大教工搭建一个沟通交流的平台,丰富广大教职工的业余体育文化生活,共同喜迎新年的到来。
  本次运动会共分为集体项目、个人项目和娱乐项目三个部分。下午一点,活动正式开始,伴随双人夹球跑、保龄球和定点投篮等集体项目的开展,老师们的比赛热情高涨。虽已是冬天,但运动的热情使教师们未感寒冷,穿着单薄的毛衣积极参与每项活动,喝彩声此起彼伏。在投沙包项目中,海科院丁斌老师凭借出色的发挥,夺得此项目的冠军;水文院院长助理李岩老师凭借稳定的表现一举夺得飞镖和跳绳项目的双冠军。呼啦圈项目的冠军自然是巾帼不让须眉,由水文院赵君老师获得。伴随着欢呼声和笑声,此次趣味运动会取得圆满成功。
  教师们在积极参与中收获了健康,在团队协作中收获了友谊,在运动竞赛中收获了喜悦。这都将成为一笔精神财富为老师们的日常工作增添美好的回忆和前进的动力。
 

d77c1dde8ba40a86a7f9391db11cb45d.jpg

水文院林炳章院长讲话

57f3947c349c11b4b6edabeea2fa2da9.jpg

海科院何宜军院长讲话

d1130952b866742de84697447afe5dbf.jpg

活动现场

199fd4defb45631815771b7d70a6309f.jpg

投篮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