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院系传真

大气物理学院召开大气科学国际课程实验班全体学生会议

2012-12-26来源:大物院作者:任团伟作者(文):作者(图): 发布:任团伟 责编:战子秋访问量:76

  为了更好实现“国际型”人才培养目标,不断完善行业特色人才培养机制,1224日,大气物理学院在气象楼1114会议室召开了大气科学国际课程实验班全体学生会议。大气物理学院院长银燕、院党委书记王振会,副院长朱彬、杨军,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唐新川,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实验班辅导员张京波出席了本次会议。2012级大气科学国际课程实验班全体学生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朱彬副院长主持。

    会上,银燕院长传达了学校领导对于第一届大气科学国际课程实验班的重视和关心,并对后期的管理和培养提出了更高的标准和要求,同时就学生在国内和国外的学习进行了对比和分析,为全体学生指明了努力的方向和既定目标,最后,银燕院长就国际班在后期的教学内容、教学方法、实践计划等方面做了强调,并广泛征求了与会领导和学生的意见和建议。王振会书记朱彬副院长就基础课是否需要全英文教学分别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介绍了英文授课的方法,并听取了学生的建议。杨军副院长就如何学习、怎样安排、有效提高、自我突破等四个方面为全体学生作了指导和分析

  国际班的同学们也纷纷踊跃发言,结合个人实际情况,就课程安排和教学计划提出了自己的观点和建议,就双语教学和全英文授课分别表达了自己的意见。很多同学表示感谢学校为我们所做的工作,表示会积极配合学校,努力进取,实现目标。

  最后,银燕院长强调,作为国际班的学生,一定要注重英语的学习和交流积极主动参与学校教学计划,欢迎全体同学能够积极反映学习中和生活中的问题共同实现既定目标。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