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院系传真

电信院开展迎新年教职工趣味运动会

2012-12-26来源:电信院作者:葛园作者(文):作者(图): 发布:葛园 责编:战子秋访问量:48

  1223下午,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在学校教职工活动中心举办了迎新年教职工趣味运动会。学院党政领导、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本次运动会。

  本次趣味运动会有卡拉OK、乒乓球、羽毛球、桌球、投篮、掼蛋六个项目,学院老师都积极报名参加,活动热情很高。下午一点,活动正式开始,第一个比赛项目是卡拉OK。比赛过程中,参加比赛的老师们专注投入地演唱,台下报以开心快乐的笑容和阵阵的掌声与喝彩。教职工活动中心欢歌笑语,满堂融融,美好的时光让全院教师在欢乐、祥和、愉快的气氛中放松心情。接下来的几个项目同时进行,经过轻松而不失竞争气氛的比赛之后,分别角逐出了各个项目的一、二、三等奖。学院院长葛俊祥,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顾显跃,副院长郭业才宣布了获奖老师名单并分别颁发了奖品。

  本次迎新年教职工趣味运动会,不仅让电信院的教职工们在繁重的工作之余放松了心情,增进了大家的交流和友谊,还在丰富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之余,营造学院团结向上、轻松和谐的工作氛围。

ab1b909926e0d63f03d922feab846dd0.jpg

葛俊祥院长为获奖老师颁发奖品

 

afba392514243c2529382fb683cd56f8.jpg

卡拉OK比赛

1d012d8087644044bbc5efe12eb99cbf.jpg

各项比赛现场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