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部处动态

我校获得在宁高校老年体育工作特别奉献奖

2012-12-27来源:组织部作者:周斌作者(文):作者(图): 发布:战子秋 责编:战子秋访问量:162

  12月26日上午,江苏省在宁高校老年体协在江苏广播电视大学召开了2012年年会。在宁高校老年体协领导和各校老年体协负责人、秘书长以及离退休工作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江苏广播电大纪委书记王达红出席会议并讲话。我校原党委副书记,学校退教协理事长靳道弟,退教协副理事长吴克,秘书长钱翼梅和党委组织部副部长离退办主任周斌参加了会议。
  会议总结了在宁高校老年体协2012年工作,布置了2013年工作,同时还总结表彰了2008—2012年度老年体协工作先进单位和老年人健身活动先进个人。
  在学校的高度重视和各部门的大力支持下,我校老年人体育工作取得了长足进步,多次开展丰富多彩的老年人健身活动,极大地丰富了老同志的精神文化生活,营造了健康积极、和谐向上的校园氛围。2011年,我校还成功地承办了江苏省在宁高校第十一届老年人健身运动会,得到在宁高校老年人体协和各校老同志的高度评价。

  在本次年会上,我校获得2008—2012年度在宁高校老年体育工作特别奉献奖表彰;我校毕宝琦同志被授予江苏省“乐天”健康老人称号,朱家善同志被授予江苏省在宁高校“乐天”健康老人称号,肖大荣、李文钺、吴克同志被评为2008—2012年度江苏省在宁高校老年人健身活动先进个人。

2.jpg

1.jpg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