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院系传真

计软院举行“博西IT潜在人才项目”宣讲会

2012-12-27来源:计软院作者:吴广宇作者(文):作者(图): 发布:姜莉莉 责编:战子秋访问量:100

  12月27日,计软院在东阶举行了“博西IT潜在人才项目”宣讲会,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季赛参加并作主题宣讲。学院2009级、2010级全体同学、学办吴广宇老师、胡丽老师参加了此次宣讲会。

  季副书记向参会同学详细介绍了博世和西门子家用电器集团和项目的相关情况。他指出,博西集团作为全球家电领域举足轻重的跨国集团,其集团品牌在各国市场均有出色市场表现,市场占有率名列前茅,公司员工福利较好,发展空间广阔。为充分发挥校企合作优势,加强博西家电集团与我校在计算机相关专业方面的交流与合作,输送优秀学生至博西家电集团发展,博西集团和我校联合设置了“博西IT潜在人才项目”。博西家电集团将为入选该项目的学生提供每人每年一定数额的助学金,为在校学习生活提供经济保障;同时为入选学生设置一系列突出实用性知识的培训课程,以增强知识学习的应用性与针对性,并为学生提供带薪实习机会,使其在实习中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从而增进知识理解,提升实际工作能力。培养期为自入选日起至本科毕业,毕业时入选学生若符合录用条件,将有义务加入博西家电集团,成为公司重点培养的IT人才。通过季副书记的精彩讲解,参会学生对该项目的宗旨、选拨和未来发展有了更深入的了解。

  近年来,计软院一直在积极探索推进校企合作新模式,在努力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的同时提高学生就业质量,为学生的成长和发展搭建高层次平台。据悉,该项目主要针对计软院大三、大四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软件工程、网络工程专业的同学,选拔工作将于下学期初期进行,博西家电集团将采用面试形式进行选拔,最终与学校共同决定选拔结果。

e65f5f3b795d0890597789ea75cc65f7.jpg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