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院系传真

电信院召开学期末班干部座谈会

2012-12-27来源:电信院作者:葛园作者(文):作者(图): 发布:葛园 责编:战子秋访问量:72

1227中午,电信院在实验楼2号楼C110会议室召开了学期末班干部座谈会。会议由学办主任朱文镇老师主持,学办全体辅导员老师和学院所有班级干部代表出席了本次会议。

朱文镇老师首先就一学期以来学院的学生工作进行了简单介绍,对各专业各班级的管理情况、学习情况以及同学们的生活情况进行了总结和指导,并请各位班干部及时督促同学们配合学校做好辅导员测评工作,帮助学院学办做好各专业各班级的期末总结。他要求各位班级干部提醒同学们在宿舍注意用电安全,为了大家的人身财产安全,严禁使用大功率电器。学办副主任章胜老师强调,学期末各项考试陆续进行,请各位班级干部将学校、学院对考风考纪的严格要求传达给班级同学,对于考试作弊的同学绝不姑息。

随后,朱文镇老师指出,为了给同学们更好的指导和更多的帮助,学办的工作还有需要进一步提高和完善之处,希望各位班干部能给出合理的建议。各班干部们结合自身的感受和同学们反映的情况各抒己见,对于电信院的学生管理工作提出了建议和意见。通过本次学期末班干部座谈会,电信院学办收集并整理了学生工作的改善建议,为更好的开展工作提供了可靠的现实依据。

 

71a3d4775acb58a62c2c735265d87262.jpg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