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院系传真

电信院举行分党校结业典礼暨优秀学长经验交流会

2012-12-28来源:电信院作者:冯唯一作者(文):作者(图): 发布:葛园 责编:战子秋访问量:111

1226下午,电信院在北辰楼东阶教室举习分党校结业典礼暨优秀学长经验交流会,全体2012级新生到会,会议由电信院学办主任朱文镇主持。会议特别邀请了前任分团委副书记张思俊、前任学院大学生科协主席丁健以及现任分团委副书记杨镇博同学和学生会主席冷柯辰同学参会。

首先,朱文镇老师对初级党校的课程和内容进行了全面总结。他强调2012级新生初级党校的学习已经结束,希望同学们能够认真听学长传授经验,学以致用,同时也希望学长们不吝惜自己的宝贵经验,传授给2012级同学更多有用的东西。

随后,四位学长分别以PPT讲演的形式从考研、就业、党建、学生工作等方面为大家呈现自己的学习、生活以及工作等方面的经验,学长们的精心讲解为同学们指引了方向。

最后,老师对本次分党校结业典礼及优秀学长经验交流会作了总结,再一次提醒同学们珍惜学长提供的经验,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不断进步。

本次会议成为电信院学生之间交流的平台,相信电信院12级新同学会在以后的大学生活中更加明确方向,争取更大成绩。

 

 

ac15e691578986d4d1974505efc8128d.jpg

同学们聆听会议内容

cc46862845c4de8e4674aa81af613ae6.jpg

学生干部代表演讲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