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院系传真

信控院开展平安夜送温暖活动

2012-12-28来源:信控院作者:侯雨岐作者(文):作者(图): 发布:李沛武 责编:战子秋访问量:51

        料峭寒风难掩真情温暖,12月24日晚,信控院学生会组织各部门学生干部,到晖园11栋和13栋开展了“平安夜送温暖”活动。
       晚上8点半,信控院学生会主席团、所有部长在晖园13栋楼下集合,迅速地分配了任务。随后,每个人头顶红色圣诞帽热闹纷纷地进入了大一同学们的宿舍,给同学们送上信控院学生会的温馨祝福。敲开了门,学生会的同学们给他们首先送上的是满捧的糖果和圣诞帽。大家戴上圣诞帽,拍照留影,热闹喜庆。许多同学都感到惊喜和感动,并表示在平安夜收到这样特别的礼物很开心。
        新的一年即将到来,这次活动将温暖送到了同学们的心中,浓浓的祝福声代表的是信控院同学之间的关怀,也促进了同学们之间的交流。
 

b9a4b7ba5b16ea977c239f7bc1176bb0.jpg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