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院系传真

信控院召开2012年度学生表彰大会

2012-12-28来源:信控院作者:朱凯作者(文):作者(图): 发布:李沛武 责编:战子秋访问量:44

  12月26日下午,信控院在中苑大礼堂召开2012年度学生表彰大会。信控院院长刘青山,副院长唐慧强,各系主任、学办老师出席了本次大会。全体信控院学生参加了本次大会。会议由院党委书记范天森主持。
  本次大会旨在表彰2012年度信控院全体学生在学习、竞赛、文体活动、科技创新、党建工作等各方面中取得优异成绩的集体和个人,并鼓励全院同学再接再厉,创造新的辉煌。大会开始,刘青山院长深情寄语全体同学,对全年表现优异的同学们表示真挚的祝贺,并希望大家可以继续发扬信控院的优良传统,取得更大的进步。他希望没有获得表彰的同学也不要气馁,以优秀同学为榜样,刻苦努力,创造属于自己的明天。随后,由院领导宣读了本次获得各项奖励的集体和同学名单,并由主席台就坐的领导为获奖代表颁奖。

  颁奖仪式后,优秀学生代表赵志洲同学发言,他分享了自己的经历,鼓励同学们勇于追求梦想,为学校争得荣誉。大会最后,范天森书记发表讲话总结本次大会。他希望同学们要以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为榜样,保持积极进取的精神状态,脚踏实地、勤奋学习、积极实践、勇于创新,为学校各项事业又好又快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做到无愧于父母、无愧于学校、无愧于社会。
  2012年度信控院同学们在各类活动比赛中取得了优异的成绩。此次大会在表彰先进的同时,鼓励广大同学积极参加各种活动,努力提升自己能力素质,共同创造学院的美好未来。
 

f2ad4fac693fadb2becc5d212687d08f.jpg

获奖学生代表上台领奖

d2a01349f08c28416c9d66159ee14637.jpg

会场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