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院系传真

信控院积极开展宿舍安全检查

2012-12-28来源:信控院作者:李沛武作者(文):作者(图): 发布:李沛武 责编:战子秋访问量:53

  为确保学生宿舍冬季安全,提高学生的安全防范意识,12月27日晚上,信控院学办老师对全院学生宿舍进行了全面大检查。检查重点包括用电安全、违规使用大功率电器、宿卫文明卫生情况等。
  老师们检查了学院所有学生宿舍,仔细查看了同学们的寝室用电安全,对乱拉网线等现象提出了整改意见,同时对部分宿舍的文明卫生情况提出了整改建议。老师们仔细询问了同学们平时安全防范情况,希望同学们能进一步提高参与消防的积极性,学生干部、党员起到骨干带头作用,带动全院学生积极参与宿舍安全文明建设,确保宿舍的安全稳定。同学们纷纷表示将自觉地对出现的问题进行改正,遵守学校宿舍管理规定,维护好生命财产安全。
       经过近三个小时的检查,发现大部分宿舍都能遵守校学生宿舍的管理规定,宿舍物品摆放较为整齐,宿舍环境良好。此次检查有利于保证宿舍用电安全,增强同学们的安全意识,同时督促大家保持良好的生活习惯,营造和谐、安全、健康的生活环境。
 

返回原图
/